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Saturday是约会天


哒哒 又一个weekend到来了~
工作真的不是太忙了 就是闲得太累人
weekend最好 最棒了 ><




表姐姐好舒服好漂亮><
在皮沙发上吹冷气看3D电视 绝对是个好weekend的开始!


虽然不太怎么懂得喝咖啡
但是最近对mocha 和 Latte 很着火
这台感觉就像企鹅再帮你泡咖啡 呵呵xD


partner in crime 她绝对是!哈哈



                                                                 


星期六是约会的好日子 ≧▽≦y


今天清凉最重要 太阳要大就大 没得商量的/.\



早餐在 Tom, Dick & Harry's @ Pavilion 找吃
太早了 选择也不多也就随便找一间了

里面意外的很舒服哦
还有一个看上去很专业的舞台@@ 

店里其实没有很大但是就是要放这个舞台灯
在想象是不是有了这个灯气氛会很好所以店主很执意要放哈哈


最重要还有 在天花板上的 黑板&menu
如果以前课室里这样挂 躺着上课多好啊><


叫了一份big breakfast
真的好吃哦!!
其实分量不大 但是以防万一还是share share吃


这布置真的惹人爱
总觉得是店主很即兴这样做的@@
想太多了哈哈哈




好啦 姐妹时间到!!
看看是谁>< JinnYih!!!
跨别了PJ3年多 终于有机会出来见见面了!
谢谢你的chatime 哈哈
这次见面的时间很短 不过没关系
我们下次再继续!!


之后和2个38 继续去 发韩国梦
TOUS les JOURS again~


我喜欢这张照片!!



之后晚餐 和表姐在Pavilion里面兜兜转转了很久
最后才选了 这间 Hokkaido Ramen Santouka 火头山
给自己还有 拉面 一个机会><
不是拉面的错 是我原本就不喜欢味增的味道
但是日本餐 不管是什么东西 都会有一个“日本味”><
我想应该就是味增的味道吧(是吗?)
但是这一家真的的很不错
汤其实很好喝(我努力排除味增味)
面也很好咬



之后 嗒嗒嗒嗒 走去KLCC 消化? 哈哈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 晚上近距离看着我们的国油双峰塔
我真的真的为它着迷了
因为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闪闪发光
而且会有莫名的骄傲感 很想大声地和身边的老外说
This KLCC is own by our Malaysian!!!

抬头看着它都不舍得把头低下
真的是很有吸引力的建筑物><
它的shape也是一个尖角一个圆角这样的(我不知道怎么说 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不管怎么样 不管发生什么事
这建筑物真的值得马来西亚人骄傲的说!!
还有灯光+喷泉的表演
很适合情侣或则一群朋友来这里走走散心呢


最后 给这次超级花钱心痛的weekend来个重重一击吧><


号外:
小菜小小生意

小菜淘宝代购
https://www.facebook.com/xiaocaitaobao

XiaoCai Garden (coming soon)

Kawaii Princess (“小菜企业”的新成员 目前是童装预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