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首先来个问候




Halo!!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到这个问候 哈哈

久违了的我除了工作之外,还努力在建立自己的生活
虽然离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还有很大的距离
但“每一小步就是建立一大步的基础”!
除了继续坚持外,就只有努力咯!(干嘛给人家别无选择的感觉!)
因为走远了,真的是会忘记初衷的 /.\ 哈哈哈
所以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坚持自己当初所想要的东西了(忘记了忘记了!不要问我!)


好,其实到这里,我已近看到了很久没有写blog的悲惨
你说停了这么久没有写,有没有后悔?
有!而且非常之后悔
想回忆往事的时候,才发现无处可寻
没有“人”和你畅所欲言,没有“地方”听你说话
没有自主权,没有发言权.....(越讲越夸张)


希望我不要在继续这个“错误”了
但又会在选择“该分享”或“不该分享”这个问题上纠结
总是前瞻后顾、不够干脆、不够潇洒 就是现在的我啊 T.T


总结一句:不思考会死,但再思考下去,我们就老了!
共勉之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