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V'Day ①④- 100 Doreamon Secret Gadgets Expo @ Viva Home Exhibition




也只是在一个巧合之下 和雪儿买到了比较便宜的票 就说不如顺道过去看看咯(顺道?)
要说很喜欢小叮当的话倒是没有啦 但是很爱看!!
尤其每次只要大雄遇到困难 总是会有法宝出现 永远的靠山哪><
我也想要有小叮当!!!

他们真的不小只
 
但是我要这只小只的就好了呵呵呵



不要哭了 我sayang你


come on let's go


   
如果有一个任意门也好
到处旅行 可以省车油 省机票 省时间
 

pom 空气枪



出来的不知说云



 
好啦 最厉害演的就是这位大爷啦



这是大雄他们每次玩游戏 打棒球的地方
也是每次被欺负的地方xD
这些场景的颜色印制都很漂亮啊
就好像真的漫画里的一样
 


缩小你~~~~~~~~

继续演~~~




这是我最想要的东西!!!!!
我每次考试期间都在抱怨为什么我没有记忆面包T.T
 



你能给大雄 为什么不能给我呢? T.T


总结 这个地方 还是适合带小弟弟小妹妹们一起来
对他们来说 这里可是能实现他们梦想的地方呢




100 Doreamon Secret Gadgets Expo
Venue:          Viva Home Exhibition
Address:       No.85, Jalan Loke Yew. Kuala Lumpur
Open Hours: 10AM-10PM (open daily)
Duration:       14 DEC 2013 - 23 MAR 2014
http://www.100doraemon.com/index.ph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