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毕业典礼是相聚的日子

 
又是一个长时间 3天2夜外出后回来啦
这次因为是熊的毕业典礼convocation 在星期六 所以决定星期五off上金宝咯

在前一晚很不安分 哈哈 表姐约出来吃晚餐+逛逛

晚餐在 Canton i 香港粥面家 @ 1 Utama
平时看到这间店是的确没有什么想进来
也是在表姐的介绍下才来试试看
粥震得很特别 有米香地说@@
真的可以试试看
 
  















之后嘴痒的我想吃甜点><
不能错过!! 难得来到这里有Lavender Bakery呵呵呵
hmmm 吃过了很多间Bakery的macaron (还有那时候去新加坡吃的Ladurée)
还是觉得Lavender的好吃!! 呵呵呵 有机会要试试 Pierre Hermé
要尝遍世界的macarons!!! Yeah!!


之后去看了半夜场 看什么戏都不知道就这样走进戏院了@@..


hmm 还好 我对历史还是有一定的认识 还可以看得比较“精彩”
有一点呃...血腥? 哈哈
感觉拍电影的人想注重美感? 我喜欢配乐 后面弦琴很有feel哈哈...
(哈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                   +                   我是分隔                   +                   +                   +


这一次回去 很多感觉/感触回来
可能是因为这次有在校园里走走 meet了些些朋友 很熟悉的人在一起
还有些些想做却未做的事吧



走在很熟悉的课室 几乎95%在campus的日子里都是在Block H游走
这里是我们遇见彼此的地方
上课事这里, presentation是这里, consult老师是这里
回到这里的感觉就像是: hmm我终于做了一场梦回来了, 实习是梦 这里才是现实
可见心里多么想念这里啊><



这是大概2年前的照片了 那时候天空突然出现彩虹 很兴奋的就跑出去拍照了
金宝的建筑物都不高 所以视野都可以很广
那时候算是在这里生活的巅峰期 随便出去拍照摆个pose都可以遇见心爱的人经过
 金宝的生活一直都很简单 很容易就开心 很容易有happening 很容易就觉得很幸福




所以毕业典礼 也算是对这里的生活的一个正式告别
所以一定要有一个perfect ending =)
我答应自己(= =?) 一定要买一束大大束的花给熊
还有一定要小熊
买花的人很高兴哦 收花的人一定高兴
没想到我和熊之间 第一个送花的人竟然是我 哈哈哈


金宝 我还要再回去
趁着我现在来回的路程算短 让我回去个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