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2014的新年大杂烩


昨天的午餐 还有下饭前菜

昨天是开工日 结果因为咳得很厉害 daily meeting完就把我请回家了
bobi bobi希望这个MC不要算在replacement leave里 那剩下的1天我要拿出去玩的 pls~

+++++++++++++++++++++++++++++++++++++++++++

凌晨5点半摸黑出发回家的除夕日

早餐是serom 出名+超好吃的烧米

除夕团圆饭
妈妈想要别出心裁 家里自己弄lok lok

放的烟花也不比往年的多了

RM10美甲 全数交给家庭基金多划算啊

步入高8孝了~~
有些人现在也只能1年见那么一次面了
这次特别不一样 熊先生和我一起出席
(其实过后没有打算带他了 大家问了才回去载他>< 哎哟)
以后有事没事都要出来聚聚啊

班聚之后 就是乐乐家的 怀旧时光
我的声音也在那时候完全的坏了T.T

这次除了像以往一样 出坡到segamat外婆家之外
今年还和熊一起去他老家居銮拜年
><
很紧张啊 从准备手理 到穿什么拜年...
再加上我生病了 声音完全哑掉
omg.....
还好那天一切都妥妥的 =)
居銮家真的很漂亮 很舒服

很喜欢这一个 熊的表哥 忘了那里外国带回来的了
台湾好像叫:薯条三兄弟
好好吃!!!
看到的朋友帮我带回来呀><

这东西 只能让我想起2个字: 牛逼
><
天啊 谁可以想到干贝 可以像糖果一样装进塑料袋里


说真的 这次新年 我没有很努力的去准备lol
没有特地逛街去买衣服 都是从假期开始随便看到什么顺眼的就买什么
也没有去想什么活动要穿什么... /.\
我只想穿我自己喜欢的样子啦
下次会更好 我喜欢随便 ^皿^

最后 这个人投诉 说blog里面从来没有他的照片 哈哈哈
给你一张啦~~
有点sad 可能难得的情人节+元宵节 没有办法一起过了 =(
算了吧 只要以后一起过就好了哈哈
而且我现在满脑子是存钱 赚钱 自己的东西
我们的大肆庆祝就稍微挪后好了
宝贝 开心就好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