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不只是情人节的情人节

今天 一早 我就开始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 囧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合不拢嘴。大概没有人知道 呵呵呵。

so 今天应该是很特别的日子耶! 我第一次有情人可以一起过 情人节+元宵节。但是,应该还是和以往的22年一样 没有节目。lol 没有情人节大餐 没有花 没有吻。好啦 大日子我喜欢这样过 反正和你在一起 我可以天天都过情人节 熊你说是不是啊 呵呵呵。

“可以说是 和你在一起后 情人节已经失去它的意义了 =P ”

Google真的是太用心了 每一次节日都有新花样








我做了很多给熊, 其中一个是这个“全熊宴” 呵呵呵 宝贝以形补形


当我们走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事时 比起情人我们更像生活伴侣了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宠爱有加 所以请你一定要继续 要不然我会生气 呵呵呵(威胁)
接下来的生活一起加油 我们有很多很多事情还要一起完成 


这张绝对不是情侣照 但是过后它就是了 呵呵
但愿你那里都不要去 一直能在我眼里就好了
我们第一个远距离情人节+元宵节 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