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290114 | 入学blogger hack` ANTM着迷

#1
近视无可救药的加深

真正接触了后才发现 没有所谓轻松的工作 @@
即便是很容易的事情 都还是很需要费劲心思 劳心劳力
眼花缭乱 累死了!!
看了几百部的short firm还有ads
可以准备转行了... lol


得空的时候 (lol)
就会search那些blogger hack的文章或者资料来看
是看出了些眉目啦 但是 在变通方面还真的很不灵活><
而且真的很笨 每次follow up到一半就做不到了 啊啊啊啊啊
得空把search到很不错的文章做一个大总汇好不好啊?
也顺便帮自己整理


#2
装饰远远看上去很突兀 近看其实还蛮不错 

一直很难告诉自己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
大概又是一连串的聚会 然后假期结束回来工作
能出国避年就好了..
真的很像大玩特玩啊!! 但是假期很少什么mood都没有

The Curve很夸张@@ 几乎把所有华乐大牒都播完了
什么百鸟朝凤 武术.. 你想得到的华乐它都播过
整个新年让人觉得最熟悉的东西 不是柑 不是鞭炮 
绝对非华乐莫属!!
像当初大年初二还会回校表演 对了 还播了我最爱的欢乐中国节!!!

还是童年的新年 简单一些 欢乐一些


#3


oKkkk... 我真的是完全迷上了ANT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
我真的只是无聊 现在有的戏都看闲了 就随便按了最新的20季来看....
那里知道 一发不可收拾!!
第2集为Guess走秀的淘汰赛就深深的吸引了我 omg这个真人秀的尺码也开太大了吧

OMG T台是从上面大概4,5楼高走到地上来诶
Tyra公布的时候我真的想说:开玩笑??!
这些进入16强的 有些还没有走过runway的说><

cycle 20 我目前最喜欢的2位 Cory & Nina

好吧 其实cycle 20 结果已经出来了><
昨天找资料时不小心就被我看到了 (唉!闲)
而且cycle 20是 ANTM第一次有男生参加选拔噢 即使没有看过前面的 我也感觉的确增色不少
所以 我还是会把这个cycle看完的!! come on!! ANTM rock n roll!!





♥帮我按按旁边和上面nuffnang的广告当作鼓励我哦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