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金宝 | 回去过我意犹未尽的大学生周末


情人节的周末日 去哪里呢???
hmm 既然不能和情人一起趴趴走
就提前plan了决定去金宝会会我的38姐妹

天气无比的热!! 太阳无比的大!!
这是金宝不变的地方 /.\

说真的 来到PJ反而看电影的次数变少
没有人 没有动力啊 懒惰/.\

这里永远都是 夕阳无限好~~~~


感谢opc 带回来 韩国&澳洲的手信!!
我很期待吃这一个><!!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去了韩国回来蛤 我的心还有脚都很痒

这让我难以忘怀的意大利面 =D
虽然只是一个小挡口 但是完全就有如高级餐厅的真材实料噢
谢谢帅哥还记得我是谁
你的一句 好久不见才让我意识到 原来我离开金宝快2个月了
这几年来从来都没有离开过这个地方这么久
请记得我 我随时还会回来的 xD

同一挡的薯泥也很好吃噢
挡口就在天星园那里的loklok挡那里
你会看到有一个挡口是卖西餐的
还有薯条和炸鸡

喜欢泡cafe 完全是在金宝读书那段时间养成的习惯
从冷饮到热饮
从仙草奶茶到hot chocolate
喝的不只是饮料 还有回忆里的大家

还有 Bubbleans 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 彻底branding过的
Woodpecker Espresso & Brew Bar
的确 "Feelings change, Memories don't"

1 2 3 4
大家能聚在一起是很重要的事哦
一个都不能少

用instax film照的照片都成了绝无仅有的
但是最近逛逛的时候 看到一架也是fujifilm
貌似是可以photocopy instax film 惊!

第二日中午 一样
在另一间cafe 继续泡
慢慢的 很可以接受grey tea的味道了
也是 因为去到那里 grey tea真的是最普遍的了
这是Lady Grey 所以温和了很多

好吧 这2张票都是属于我的 有一个有点啰嗦又长的故事/.\
原本打算买3pm的票 所以柜台aunti就写了上面青色的那张给我
过后不喜欢那个巴士公司 就要求换成3:30pm 下面那张Edaran的
那里知道 我真的是 饱到吐 结果耽误了出门时间
我一下车要走过去上巴士 巴士司机踩了油就走
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知道还有我的存在
我就眼睁睁的看这巴士开掉
然后当天 所有回KL的巴士票都卖光了(不要小看小镇的魅力)
只剩下5pm的 一个位
我二话不说要了
柜台aunti就拿了之前我换给它3pm的票 改成了5pm 再交到我手中
haiz 命运啊 我注定要有它才能回KL

我还要继续乱走 我还要继续到处玩
人生不过就是吃喝玩乐拉撒睡
那么就让它疯狂的到极限去吧  v



纯粹就是我这个离开金宝不久 在外实习的金宝拉曼大学生 Utarians
回去这片又爱又恨的地方 享受享受一下以前在这里当学生的一切事物
很快又会再回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