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Annual Dinner experience @ The Royal Bintang Damansara


说真的 1天要看的资料 和做了半年的FYP一样多
@@

原来这是开始实习后的第一篇工作正式文 /.\
第三个星期快要结束了 也适应的7788了
工作环境不错 同事也不错
唯独我 不是太得空 就是一下子太多东西要做 @@
比如现在



目前做过最挑战的工 - 接电话
>.<


最好玩的是上个星期 公司有annual meet & annual dinner 2天1夜
我和另外一个intern 就在back office 负责 call center
还一度有段时间是我一个人在2架电话前 一个电话还在讲着 另一个电话就响
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语言的“盘问” (华语, Melayu, English, 广东...)
天啊 有没有什么研究报告显示 做call center的会早死之类的??
精神经绷 压力><
不过 东西都是这样 在经过多通电话磨练后 是还蛮有成就感的 哈哈
过后还希望电话一直响@@..... (no no no)

Annual Meet白天的活动 因为要在call center 所以不能随便走开
打包回来的午餐震得让人很感动
我的最爱 Nando's ~~~




公司有7个branch, Annual meet的时候大家都会来到HQ这里有2天1夜的活动
当然包括晚上的Annual Dinner!!
很幸运 才来不到1个月就有Annual Dinner可以参加 T.T
第一次耶 很期待很期待

只能说 我超喜欢这个invitation card的说
很配合这次Annual Dinner的主题:
冲上云霄  Triumph in the Skies
而且这叫 Boarding Pass 呵呵呵
Diamond Airline is ready to serve you!!

地点在 The Royal Bintang Damansara
就在HQ附近而已
所以可以想象我就和老板一身Airline costume
穿过e@curve去到那里吗
(老板还拖着一个空的行李箱)





不只期待 场面 costume 还很期待食物!!

在等待开始的时候会有面包可以吃

Hokkaido Bay Scallop & White Shell Prawn served with
Baked cherry Tomato, Green Siso Crest and Hollandaise Sauce

Wild Mushroom Soup

Panfried Cod Fillet with Broccoli Flower, Mash Potato & Beurre Meniere Sauce 


Fettuccino Aglio-Olio

Warmed Chocolate Cake with Orange Marmalade 


最喜欢蘑菇汤 还有最后一样巧克力蛋糕上面的饼干 还有橘子酱
胃口不大 像那个意大利面只吃了几口而已 而且我没有一直在位子上


当中的节目很有趣!! 超喜欢其中的2个 
一个是开场时的safety guide video (present by Virgin America)



真的是太有才了>.< 
organizer们真得很用心 至少让我们很投入那个气氛中xD


还有一个 当中的娱乐节目还有配合video的
WestJet的一个marketing 活动
公司的organizer把它稍微改了改
在Annual meet前对公司里面的人做了一些survey 
之后就 锵锵锵锵!!!
看video先~




看都后面真的很感动 omg!! 尤其是那个TV运出来的时候
如果我是其中一个人一定当场飙泪
(突然想到 去年2013年圣诞节 熊拿了礼物出来给我时 也差不多是那样的心情
简直就是 不敢相信!!! ><)
当晚最感动的是其中一个manager的礼物 看得我也想哭T.T


那个 Baggage Claim 牌子很到味 呵呵呵



我也有!! 哈哈 也算是我很想要的东西



和老板还有我的buddy 还有一位扮滑翔机的驾驶员



lucky draw lol
还要抽中是我自己包的那份 haiz /.\

所以目前 就这样啦 
越来越精彩 呀呼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