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准备就绪


请问 何谓准备就绪呀?



学期的成绩就很突然的在我开始实习某个吃完午餐在街上乱走的时候公布
脚步一直加快 我的手紧握手机想要赶快看到成绩
虽然知道了至少不会挂掉 但是真的很好奇我提前半小时就做完的考卷到底会拿什么分数><

一看
"A-"
我真的怀疑自己看错了 还是开错别人的id了 T.T
感动到一个境界 (很悲哀 哈哈 要在这里拿A不容易)
算是在我离开大学前 圆了一个梦 呵呵



说到实习 一个星期过了 一切都还好
公司不错 同事不错 工作也很不错
都比我想象中的好就是了 哈哈 (想象中的有多糟糕啊)
上班 吃饭 走街 回家
目前还是悠哉悠哉的


今天金宝开学了 哈哈 开学快乐!!
也是难以置信 自己竟然没有开学了
不用坐很久很久很累人转来转去的巴士
不用回到宿舍战战兢兢的打开房间门担心看到蟑螂的尸体
我美好的1096啊 T.T 我目前呆过最好的房间



.
.
.

想要post照片 才发现原来在离开之前拍的那些照片quality都很不好 =(
说了好几年的相机呢?....



hmm 9:42pm
来养成早睡的习惯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